Travis' Buzz

blog.travisxu.com 也可以的

Timeline是用来记录人生的

SNS已经很火了,但移动互联网还是相对一片死寂,看新闻、读小说、下游戏等等,现在各大SNS网站也确实开发了一些手机客户端,但那都是照本宣科地移植,根本无创新可言。
小小地谈了一次恋爱,也很想记录彼此的一些细节。
对单个主体而言,时间是最无重叠性的,其实也就很简单的一句话:什么时候谁跟谁在哪里做什么。
那意思才是所在,当然,虽然时间轴现在是普遍的存在了,但是还只是枯燥的记录。意义就是从时间轴上可查询哪段时间谁跟谁所有的经历,一起去过哪儿,去了几次,第一次牵手是什么时候在哪儿,第一次约会是什么时候在哪儿,孩子在什么时候在哪儿出生,孩子第一次叫爸爸是什么时候在哪儿。
结婚了,导出所有两个人的经历,形成时光影集,孩子18岁了,导出所有关于孩子零碎琐事,又是一本时光影集。

/ 想法

© Travis' Buzz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