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vis' Buzz

blog.travisxu.com 也可以的

怎么治锁门强迫症

我自己就是一个锁门强迫症患者,每天为了记住锁门了没,打完降龙十八掌,还得来一套北冥神功,而像这样的人,微博随便一问,还不少。感受的需求,不满足是非常煎熬的,比如,欲求不满。
怎么去解决这个问题,满足这个市场?手机应用,是个怎样的应用,有什么功能?
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,打实了,就是帮人确认门已经锁了,而且是锁得死死的了。
那怎么确认呢?
时间、地点与标志性照片,就可以了,毕竟在特定的某个时间某个地点,你只能做一件事。
产品上怎么做?总之要给用户绝对的安全感。
锁门周期:上班,一天;出门,几个小时;出差,几天,个把星期,个把月;长假,更长时间;紧急事情,自定义时间、关怀、提醒等。
阶段服务:短视频确认;云端储存数据;社交化确认;数据续存等。
个性功能:帮助用户增强踏实感。
感受上的服务,是容易上瘾的,对数据容易依赖,盈利相对好办。
因为技术难度很低,社交化确认需要发展,并且延伸到确认更多的事情。

/ 想法

© Travis' Buzz | Powered by LOFTER